学院召开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座谈会
作者:杜明睿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月10日上午,学院在1215会议室召开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座谈会,副院长张玉强、5名在校外籍师生及国际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对在校外籍师生情况、国际交流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行汇报。
副院长张玉强对长期以来国际交流中心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张玉强副院长详细了解了外籍师生的生活保障服务、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并从食品安全、出行安全、疫情防护等角度提出希冀,希望师生们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度难关。他强调,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当前又处在防控关键时期,相关部门要认真倾听师生需求,切实将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外籍师生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将认真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与学院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撰稿/杜明睿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