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商洪林 文章来源: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月2日,在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中,学院学生代表队在李素娟、郑学美、吴江红、郑欣欣、张鑫、胡振宇、刘洋等七位教师的指导下分别参加健身排舞、第九套广播体操、健身健美、校园街舞等四个项目。王美茹、陈悦、张浩然分别获得健身健美个人赛第一名、第五名、第六名和团体三等奖;由贾子聪、谢天琦、张佳姝、马泽凯四名同学组成的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九套广播体操团体三等奖;由孙超、赵爽、张怡三名同学组成的学院代表队获得健身排舞团体总分第六名;张鑫和胡振宇两位教师获得“优秀教练员”;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

本次比赛为首次线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913所院校,近7800余名选手参加,在录制和报送过程中学院传媒系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和保障。通过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促进了学生竞技健身能力的提高,同时也为今后的学生课余训练和参赛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商洪林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