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年贺词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时序更替,华章再续。满载收获的2020年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充满希望的2021年正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在知识的海洋里拼搏进取的全体同学,向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发展的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向支持学院建设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最诚挚的感谢和最衷心的祝愿!
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胜利召开党代会,深入推动巡察整改,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即将过去的一年,学院新增13个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承接35个河北省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被教育部认定为“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荣获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先进集体、2020年河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优秀组织奖、“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最佳组织奖;顺利通过省教育厅专家组对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的验收;师生在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中,12人次获国家级奖励,56人次获省级奖励。学院各项事业呈现出健康、持续、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回顾过去,振奋人心;展望未来,豪情满怀。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强化内涵建设,开启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新篇章,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党委书记 谷云华
院    长 李艳坡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