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2月17日至1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联合主办的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换届大会在石家庄举行,由于在推动教育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中表现突出,学院被评为“2020年度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先进集体”。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出席会议。

学院始终重视外事工作,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对外合作与交流,取得了显著成绩。现已与近30个国家的60余所院校、机构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并开展实施了大量的交流合作项目。鉴于历年来不断为国际交流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学院2017和2018年度连续两年荣膺国际影响力50强。2020年国际交流中心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克服疫情影响,以务实和创新为原则,使得学院对外交流工作在危机中孕育了新机,立足特色,开创新局,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协议签署、中玻、中韩交流、网站与系统建设、以及对外汉语教学改革等方面成效显著,国际交流工作有了新的突破。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