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带队参加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林莉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1月8日-1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长沙举办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参加开幕式并致辞。院长李艳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参加会议。

本届高博会以“服务新发展格局 开启高教新征程”为主题,涵盖“展览展示”“高端论坛”“成果发布”“竞赛活动”四大板块,围绕服务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高等教育强国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内容作了200余场报告。
高博会期间,学院参会人员还参加了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闭幕式晚会上,学院空乘、高铁专业优秀学生组成的代表队从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高职大专类团体综合季军,被教育部授予优秀就业单位的称号。

李艳坡院长带队到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学院参观走访,与两所院校校长及主要领导就具体工作内容进行深入沟通,进一步增强校际间交流与发展。(撰稿/林莉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