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校园活动
作者:胡一乔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30日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快祥和的节日氛围,籍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学院各系部以及后勤管理处为学生准备了多种形式的“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校园活动。

 

“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校园活动形式多元、内容丰富,分别有“给祖国比心”、“同喜同贺短视频”等摄影活动;猜灯谜、诵读会、竞歌比赛、你画我猜、棋盘对弈等趣味游戏活动;keep软件趣步走、健身操抖音大比拼、节约粮食趣味运动会等户外体育活动。中秋节当天,学院为每位同学免费提供月饼、水果,并推出晚餐半价优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师生了解节日文化,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撰稿/胡一乔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