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到体育部调研
作者:体育部 文章来源:孟蕊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5日
9月24日下午,院长李艳坡到体育部调研,体育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体育部主任商洪林从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获奖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副主任李国臣对体育部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补充说明。
院长李艳坡对体育部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师资队伍建设、轮滑专业建设和部门机构设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建议和解决办法。她指出,一、体育部不能仅依靠外聘教师,部门年轻教师要多承担,加强技能培训,加快教师转型,将轮滑专业做到从无到有,从有到强;二、学院今后将对部门机构设置进行调整,配套岗位。部门领导要提前做好谋划工作;三、抓紧转换思路,教务层面给予体育部支持和帮助,将康养保健与体育结合起来,争取在服务地方方面有更好作为;四、加大轮滑专业的就业宣传,使学生对未来就业有清晰的认识,为学生谋就业。(撰稿/孟蕊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