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思政和基础部调研
作者:林晓新 文章来源:思政和基础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7日
为深入了解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情况,9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谷云华、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张玉强到思政和基础部开展调研。思政和基础部主任王振清、副主任林晓新以及两课教研室部分教师陪同调研。

林晓新副主任汇报了思政和基础部开展思政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王振清主任汇报了思政教育教学存在的相关问题,参加调研的思政教师就思政教学的经验、方法、疑惑和难题积极发言。
陈光辉副书记和张玉强副院长分别发言,就思政和基础部提出的师资、机构设置、专项经费以及其他方面问题提出建议和解决办法。
谷云华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就思政和基础部为实现学院思政教育教学目标组织教师做的大量工作、克服的困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谷云华书记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思政工作,是思政教育教学面临的难得的机遇,思政课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学院也高度重视思政教育教学工作,把思政教育教学摆在一个十分突出的位置,党委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思政教学问题。谷云华书记指出,思政和基础部提出的这些问题,有学院个性的问题,也有高校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要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循序渐进,不会一蹴而就。他还就相关问题的解决发表意见,提出办法。(撰稿/林晓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