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贺词
作者:组织宣传统战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时维九月,大地流金。伴随着新学年的开始,我们满怀豪情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在此,我们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奋斗在学院各条战线的教职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勇挑重担、辛勤耕耘、潜心育人,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学院发展壮大打下坚实基础的退休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学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获评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河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学院连续2年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在全国语言类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一、文法类排名第二。2020年,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为学院吹响了进军“双高”院校的号角;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开展了多样新颖的线上教学,收到了满意的效果。同时学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守护师生健康和平安。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新闻媒介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许和肯定。这些成绩是全院教职员工用担当和使命书写的“奋进之笔”,是用辛勤和汗水浇灌的“向阳之花”,更是用崇高的师德和坚定的信念涵养的“人间大爱”!
当前,新学期的工作全面铺开,新学期意味着新征程,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做有理想信念的教师,自觉肩负起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做有道德情操的教师,自觉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扎实学识的教师,自觉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做有仁爱之心的教师,自觉爱护、尊重学生,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学生的“四个引路人”。我们无比坚定的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必将如期实现!学院的“双高”建设必将迈出坚实的步伐!学院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最后,再次祝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谷云华
                            院    长:李艳坡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