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10日
7月9日,学院本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谷云华、李艳坡、陈光辉、李国平、赵炳军、张玉强、王慧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会议

副院长张玉强通报学院转设工作进展情况

副院长王慧通报学院转设工作专项领导小组

副院长赵炳军布置学院暑假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相关工作

院长李艳坡总结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肯定成绩,指出问题,要求与会干部要树立危机意识,奋发作为,在学院发展的重要节点上向创业、守业的老同志学习,艰苦奋斗、披肝沥胆、奋发有为、率先垂范。在学院未来的发展进程中,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补短板、破瓶颈、强弱项、转作风、排进度、提效能,办好让家长满意的教育,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委书记谷云华对全体与会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干部,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建设、理论武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以德为先,任人唯贤,打造团结协作的坚强集体,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作队伍;三要把好改革发展方向,树立发展意识、改革意识,增强大局观念、团队意识,凝聚坚强合力,发挥整体功能,把学院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四要加强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重自律、自警自醒,坚持“高线”,守好“底线”,在见细见微的言行中立好标杆、作好示范、当好表率,全力打造清廉校园。(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