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到东转城号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工作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驻村扶贫工作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7日
为做好精准脱贫结对帮扶工作,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7月6日,学院领导谷云华、李艳坡带领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工作。

在学院驻村工作队的协调下,帮扶干部深入到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贫困户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住房改善情况、身体健康状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协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得到了东转城号村两委和村民的高度肯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加大对扶贫村的帮扶力度,进一步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撰稿/姜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