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6日
近日,学院团委和基础部联合组织互联网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创业创新教研室主任侯丽萍、方洁、学前教育系教师王燕、李桂云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选拔赛历时4个月,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和系内选拔,共27支参赛队伍参加院级选拔赛。决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环节为PPT讲解5分钟,讲解结束后进行第二个答辩环节,各参赛团队一一对自己的作品进行陈述,并接受评委老师的点评与提问。各评委老师就项目的竞争力、预算、资金以及运营现状等进行提问。经过激烈角逐,《秦皇岛智慧康养有限公司》等5部作品荣获一等奖;《移动智能送货到家服务平台》等8部作品荣获二等奖;《爱幻科技》等14作品荣获三等奖。
创新创业大赛致力于推动学生成长成才与国家创新创业发展深度融合,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和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