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1日
    6月29日,中国共产党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张晓雁同志出席大会,学院120名党代表、部分列席代表参加大会。李艳坡同志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谱写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新篇章。

张晓雁副部长讲话

谷云华同志做党委工作报告

李艳坡同志主持大会

第一代表团

第三代表团

第四代表团

第五代表团
张晓雁副部长首先代表中共秦皇岛市委、市委组织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谋划新蓝图,在跨越发展上下功夫;二要提升新定位,在争创一流上下功夫;第三,要适应新要求,在服务发展上下功夫。她希望对外经贸学院通过党委换届,选出好班子、换出新风貌,全院上下一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最后,她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代表认真聆听党代会报告

代表认真聆听党代会报告
谷云华同志代表第一届中国共产党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谱写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宝贵经验,学院党委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统筹谋划,奋力拼搏,学院进入“河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行列,成功获批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连续2年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圆满完成上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向更高水平迈进奠定坚实基础。经过实践,学院深化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的认识,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得到切实发挥,内涵建设取得卓越成绩,党建思政工作水平显著提升。回顾历程,主要有六点体会: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聚焦立德树人,把握正确方向;必须突出办学特色,提高教学质量,追求内涵发展;必须实施开放办学,抢抓发展机遇,服务地方需求;必须深化改革创新,破解瓶颈难题,激发办学活力;必须弘扬优良传统,坚持目标导向,凝聚发展合力;必须从严管党治党,提升党建质量,保证事业发展。
谷云华同志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发展的目标、战略和思路,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谷云华同志强调,今后五年,是我们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五年。
谷云华同志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早日跻身“双高”行列而不懈奋斗,谱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绚丽篇章!
按照程序,中共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采取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审议。(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