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蔡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8日

6月24日上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院长王慧、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洪敏、赵鹏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从各自专业特点和岗位群特点出发,深入分析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围绕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与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洪敏指出,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学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把就业工作摆在当前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上,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大家继续通力合作,为特殊的毕业季交出一份让学院放心、让毕业生安心的满意答卷。

 

在听取了各系就业推进工作的汇报后,副院长王慧对现阶段各系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处在紧要关头,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要对当前一段时间高校就业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有清醒的认知。二是要把握重点,协同发展。要对当前各系特殊专业就业进展不均衡的特点有准确的把握,要对受疫情影响行业的就业岗位群向毕业生提出预警,采取先就业再择业等曲线就业的办法,争取早就业早上岗,院系二级就业工作部门要无缝对接、通力合作。三是要落实政策宣传、拓展就业渠道,创造工作机会。各系要充分做好国家、省市关于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畅通并掌握各类就业信息渠道。四是要保障毕业生就业权利,认清形势,提高服务。学院各项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灵活调整就业工作节奏,深入开展思想引导工作,帮助学生形成积极健康的就业观、择业观,为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撰稿/蔡博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