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7日
6月16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副院长赵炳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赵炳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当前北京新发地市场疫情发展动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艰巨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落实、细化防控措施,查漏洞,巩固现有成果;二要迅速采取严格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开展防疫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亲自部署和安排相关工作,坚决阻止疫情进入校园,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三要加强舆情管控,做细思想工作,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把防疫物资准备得更充分,把工作举措落实得更具体;四要严格执行每日上报制度,密切关注全体师生及家属的健康状况,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