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通用办公设备及办公家具配置标准核查动员会
作者:陈悦香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3日
6月1日下午,学院于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2020年通用办公设备及办公家具配置标准核查动员会,副院长赵炳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陈子服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陈子服宣读秦皇岛市财政局、秦皇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发的《秦皇岛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及办公家具配置标准》的通知文件,就学院《2020年通用办公设备及办公家具配置标准执行情况核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与说明,全力配合上级单位要求,切实厘清学院资产状况,做到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
副院长赵炳军做动员讲话。赵炳军副院长介绍了本次核查工作的背景及目的,对此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强调,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实事求是,及时沟通,强化节约,确保如期高效做好核查工作。(撰稿/陈悦香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