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1日
为做好学院开学复学和单独招生考试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应对处置突发疫情,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学院于5月28日上午举行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模拟演练。校园管理中心、防疫办、后勤管理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宣传部、传媒系等部门参加此次演练。副院长赵炳军、王慧亲临现场指挥。

上午10点10分,所有准备工作完毕,演练总指挥赵炳军院长一声令下,学院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模拟演练正式拉开帷幕。演练分别模拟了学生进入大门时体温检测发现异常的处置情况和学生在教室发生咳嗽发热现象的处置情况。学生进校门时体温检测达到38,启动应急机制,由工作人员将学生带至隔离帐篷并层层上报,启动防疫应急实施方案。考场内发生考生咳嗽发热现象时,巡考向教务处长汇报,逐层上报,启动防疫应急实施方案。经处理后,解除危险信号,逐层通报,恢复正常秩序。

应急处置演练是开学返校后应对校园疫情突发情况的必要举措,既是演练,更是实战。此次演练是检验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增强预案的可操作性、可行性,为顺利完成开学复学和单招考试做好各项准备,充分实现反应迅速、应对有效、规范处置,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切实筑牢校园战“疫”防线。(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