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两案九制”开学准备工作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0日
 5月19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两案九制”开学准备工作会,专题研究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学院领导李艳坡、陈光辉、赵炳军、张玉强、王慧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对学院“两案九制”开学准备任务分解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院长李艳坡对开学准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意识再强化,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松一松、歇一歇”的麻痹思想,把握好常态化防控的具体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责任再落实,学院作为直面学生的第一主体,必须承担起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的主要责任,要做到紧密联系学生,全面把握学生动向及健康状况,把握好关键点,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三是措施再精准,及时关注、学习、贯彻好上级主管部门各项政策措施、精神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的多种预案和详细安排,必须提前进行学生返校演练,确保所有流程安全无误;四是管理再严格,校园及人员管理要严格周密,教学楼、食堂等重点区域及校园管理要做到事无巨细,校内人员严格落实进出管控和防疫数据上报工作,做好隔离应急预案。同时,要加大宣传培训、物资储备、安全保障等工作力度,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