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作者:张汉卿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0日
5月18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学院领导谷云华、李艳坡、陈光辉、李国平、赵炳军、张玉强、王慧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处、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中心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就复学复课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
院长李艳坡对学院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重要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李院长强调,学院各部门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主动作为,关注重点环节,落实防疫责任,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振精神状态,精准把握政策依据、着力重点、工作标准和技术要求;二要进一步周密计划、周密部署,梳理各项复学复课准备情况,明确返校时间节点,强调自愿原则,把返校复学举措落实落地;三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更新理念,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和变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落实,按照各自分工、各司其责,切实做好毕业实习指导、线上教学管理与督导、“上下”教学衔接、学生思想引导与心理疏导、防疫物资管控等工作,确保返校复学与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党委书记谷云华总结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重要阶段,全院上下要共同维护前期工作成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形成应有实战能力,经得起实战检验,夺取复学大考胜利。他要求学院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做到以下四点: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精准施策、安全有序;二是严格要求,狠抓落实,抓住“细节”,保持“长效”,抓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全面细致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四是统筹协调,合力攻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在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切实维护学院稳定的同时,有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撰稿/张汉卿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