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8日
近日,学院与加拿大罗耶斯特文理学院合作举办的学前教育专业高等专科项目成功获教育部批准备案。该项目是学院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学院国际化建设工作的又一新突破。

本次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获批,对助力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国际型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提升了学院教育国际化办学水平,构建了具备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加强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建设。
加拿大罗耶斯特文理学院成立于1968年,是中国教育部通过教育部涉外信息监管网和中国留学网公布的21个中国公民主要留学国家的专科学院之一,共设有50余种全日制大专课程和40余种成人教育专业证书课程以及两个学士学位课程。撰稿/邹少强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