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捐赠防疫物资抵达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
作者:赵坤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3日
近日,学院捐赠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的4000只医用口罩、100只N95口罩、1000副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抵达科恰班巴。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坤代表学院将这批物资捐赠给圣西蒙大学,该校秘书长Carmen Quiroz博士代表该校接收了捐赠。玻利维亚第二大电视台Red Uno和圣西蒙大学电视台11频道对本次捐赠活动进行了报道。
    Carmen Quiroz博士代表校长Juan Rios先生向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及孔子学院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中方合作院校及时邮寄防疫物资,帮助圣西蒙大学解决当前疫情防控的燃眉之急。她还表示,将会把这批防疫物资发放给全国居家隔离期间仍然坚守在学校一线工作的教职员工。

秘书长Carmen Quiroz博士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坤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自2011年成立以来,两校即已结成休戚与共的兄弟关系,在圣西蒙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孔子学院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本地的影响力日益增长。疫情当前,两校理所当然应该携手同行,守望相助。此次捐赠物资,代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一份心意,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愿意与圣西蒙大学一道共克时艰。(撰稿/赵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坤接受媒体采访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