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1日
4月20日上午,学院2020年春季安全工作会在主楼1137召开,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副主任张秀琴、安全消防科科长李欣峰和各部门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秀琴副主任主持。

会上,发布了学院2020年安全工作计划、消防安全工作计划和食品安全工作计划,并要求各部门领导仔细研读文件,把安全工作纳入部门工作计划,同研究、同要求、同部署。李忠主任为与会人员解读了《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安全大检查通知》出台的背景及各部门工作的目标和要求。最后,李欣峰科长介绍文明城市复检验收中安全设施检查记录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
张秀琴副主任做总结。今年的安全大检查既是每年春季学期的常规工作,又是疫情期间特殊任务,各部门更要加强重视,各项工作的完成要科学部署、统筹推进、巧妙安排,避免聚集,实干巧干,逐项落实。文明城市复检工作事关大局,大家务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填报表格,切不可有应付心态。希望各部门按时完成任务,为顺利开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后,各部门签订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后勤管理处和食堂签订食堂食品安全责任书和承诺书。(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