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院,爱心捐赠——创业协会学生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谢春梅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5日
3月22日,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创业协会学生向学院捐赠5桶消毒液、48瓶洗手液、200个口罩、1520片酒精棉片、2500副一次性手套,并通过快递将捐赠物资送达学院,希望能为学院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在疫情发生以后,创业协会学生一直关注着疫情发展,他们第一时间想到自己的母校和值班的老师们,经过几番周折,收集到了一些疫情防控物资。他们表示,疫情期间,学院领导、系部老师和辅导员一直不辞辛苦地对我们进行防疫指导,带领我们开展线上学习,对我们进行心理辅导,这些都深深感动着我们。希望为学院和同学们贡献绵薄之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学院学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情系母校、传递正能量的大爱情怀,践行了学院的感恩之情,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撰稿/谢春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