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最美三八节 齐心抗疫筑爱心
作者:秦继红 文章来源: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8日
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学院工会妇委会创新活动模式,灵活运用新媒体工具,成功举办“齐心抗疫   致敬巾帼”摄影作品评选活动。
本次抗疫主题摄影作品评选活动,主题围绕学院防疫工作的开展,拍摄学院女教工抗疫工作画面,捕捉感人工作瞬间。评选活动共有267名学院女教工参加,收到摄影作品267份,经过女工组长初选,三位专业评委复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5名和纪念奖若干。

                                石磊《等待》
本次摄影作品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疫情以来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学院女教工缓解了压力、增添了乐趣,也展现了学院女教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忠诚赴使命,秉初心显担当,柔肩亦担重任,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精神。一幅幅感人画面,一个个靓丽身影,一道道前行之光,在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学院女教工无不时时生动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妇女工作提出的要求,发扬爱国奉献精神,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忠诚奋战第一线,谱写曲曲巾帼抗疫之歌。(撰稿/秦继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