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作者:任一萍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7日
3月17日,学院党委在主楼1137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谷云华、陈光辉、李国平、张继有、张玉强、王慧及12个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李国平主持会议。

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整改任务清单,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的进度、需要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谷云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巡察整改工作必须按时完成,没有回旋余地;二是底数要清,工作要实;三是牵头部门要发挥作用,主动作为,及时沟通协调;四是要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有措施、有进展、有效果;五是巡察整改工作要与当前疫情防控、学院重点工作密切结合,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在整改中推进工作开展,在整体工作中显现整改效果。
纪委书记李国平就巡察整改工作的完成节点、部门协调、制度制定、报告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撰稿/任一萍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