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督导检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谭龙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0日
3月10日上午,市纪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王银生一行3人,来学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学复工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谷云华、陈光辉、李国平、张继有、张玉强、王慧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陪同检查。

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用四个“高度重视”详细汇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准备工作中的主要做法。一是健全机制,让防控工作有“力度”;二是靠前指挥,让防控过程有“精度”;三是重点关注,让防控措施有“温度”;四是审慎施策,让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有“契合度”。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主管部门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工作部署,先后召开6次党委会进行专题学习和研究部署。在疫情防控中,学院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分学生、教工、租住户三个序列构建防疫管理网格,按照晨午检报备制度每日排查检测10964名学生、566名教职工、248名外籍教师及留学生的身体状况。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设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总支,下设8个党支部,32个党小组,征集92名党员志愿者,为学院家属区279家住户提供保障性服务,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和责任担当。在院内复工的体育场馆建设也成为北戴河新区的复工标杆。截至目前,学院师生、外聘服务保障人员中无确诊和疑似病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有力落实。
市纪委检查组对学院防疫措施的落实,师生基本情况的摸排、复学工作的预案、停课不停学的举措、复工复产防疫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学院全力做好外籍师生及重点疫情地区学生防控工作的举措等亮点工作表示赞许。市纪委检查组要求学院继续扎实工作,咬定青山不放松,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谋划开展好复工复学工作。(撰稿/谭龙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