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谭龙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07日
3月5日,学院党委在1137室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就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涉及学院的7大类39个有关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要求,对46项整改措施进行了再强调再督促,确保各部门按照整改工作要求,对反馈的所有问题见底清零,做到“全面实施整改、系统推进整改、从严从实整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谷云华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李国平对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提交整改报告;二是各相关部门间要相互沟通、密切配合、协调推进,把工作做全做细,保证佐证材料充实、杜绝遗漏;三是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党委书记谷云华指出,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在思想上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落实整改到位;在工作中要科学调度,全面掌握整改情况,及时跟踪问效,确保整改进度和质量;在方法上要注重加强协作、互相启发、补充,形成有效合力;在时间上,要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借助这次巡察整改的东风,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真正把巡察整改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他强调,在疫情期间要科学防控、努力健体,一手抓疫情、一手抓整改,努力如期全面完成各项工作。(撰稿/谭龙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