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座谈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月8日,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纪委书记李国平出席座谈会,系部党总支书记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座谈会。

与会党总支书记畅所欲言,围绕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双带头人”建设、凝练打造院系品牌、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等主题,交流了经验和作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做好自身定位,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发挥“领头雁”作用;二要完成铸魂工程,加强理论学习、了解师生动态、坚持问题导向,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打造团结队伍,发扬民主集中制,认真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四要创新工作思路,在工作中勇于尝试,利用新技术、新媒介、新方法,不断完善师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打牢政治素质基础,引导师生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