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区政府与学院成功举办多功能综合教学实训基地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2月30日,北戴河区政府与学院多功能综合教学实训基地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综合会议室成功举办。北戴河区委书记、区长陈秋华,北戴河区委副书记张立红,北戴河区委常委、副区长高银山,北戴河区教体局副局长刘海燕等一行出席签约仪式并表示祝贺。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纪委书记李国平、副院长张继有、副院长张玉强、副院长王慧及中层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北戴河区委副书记张立红主持签约仪式。

 

北戴河区教体局副局长、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多功能教学实训基地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海燕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及最新进展。

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对北戴河区政府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北戴河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学院一定全力支持多功能教学实训基地项目顺利完成,并预祝项目圆满成功。

北戴河区委书记、区长陈秋华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政校共建项目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好事,是高校和地方全面合作的有益尝试,区委、区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他强调,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精细管理、保证质量、强化安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项目早日完工。他希望,学院作为高校强化专业设置与产业对接,在未来多领域加强政校合作,实现校地人才共享,积极构建地方支持院校、院校服务地方的良性互动格局。

    北戴河区委副区长高银山、学院副院长张玉强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后,与会领导前往多功能教学实训基地施工现场参观。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多功能教学实训基地项目作为秦皇岛市首个“政校合作”项目,占地74.1亩,建筑面积1874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684平方米,地下人防建筑面积1058平方米,投资总额约1.92亿元。该项目于12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