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教授代表座谈会
作者:张帆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225日下午,学院教授代表座谈会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副院长王慧、人力资源处处长石成奎出席座谈会,单迎春、张卫宇、张丽华、张艳玲、王艳玲、刘卫民、王伟丽、胡丽君、张培成9名教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

会上,各位教授围绕招生就业、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作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各自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踊跃。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分别作了解释。

谷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大家所提的建议和意见表示充分肯定和真诚的感谢,各位代表都能从推动学院发展大局出发,着眼于全院教师队伍建设和整体水平提高,向学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出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希望各位教授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要做教育教学工作的领头雁;精心培育培养青年教师,做教师队伍发展的领航员;讲政治,站在全局的高度考虑问题,成为学院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结合实际情况,尽快解决老师所提出的问题,能改的马上进行整改,暂时不能解决的,加快出台政策制度并抓紧落实。学院会积极为大家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使每一位教师都有施展才华的空间和机会,也希望与会代表努力工作、爱院如家,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张帆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