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刘勇总审计师一行到学院进行专项审计
作者:任一萍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2月24日上午,市审计局刘勇总审计师一行5人到学院专项审计高职百万扩招政策落实情况。副院长张玉强出席会议,党政办、纪检监察审计部、计财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人力资源处、学生处等中层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主持召开汇报会。

总审计师刘勇介绍了这次高职百万扩招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是受省审计厅的委托,重点关注政策落实情况、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体制机制和配套政策等方面的问题。
副院长张玉强从招生情况、教学管理、服务保障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对学院落实百万扩招政策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撰稿/任一萍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