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参与秦皇岛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滑雪比赛开幕式暨冰雪体验活动
作者:刘洋 文章来源: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8日
依照市政府文件要求, 12月13日上午,学院由体育部牵头,协同学生处和团委共同组织师生参与在老君顶景区举行的秦皇岛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滑雪比赛开幕式暨冰雪体验活动。学院体育部刘洋、孟蕊老师带队,共140名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为完成习总书记提出 “三亿人上冰雪”的目标和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千万人上冰雪”要求,积极为冬奥会助力。学院高度重视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自2018年以来学院先后组织2380名同学和197名教职工,参与冰雪体验活动,更多师生感受到冰雪运动乐趣,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营造全院参与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撰稿/刘洋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