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坤荣获2019年全球孔子学院先进个人奖
作者:赵坤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2月10日下午,2019年国际中文教育大会闭幕。在闭幕式上,孔子学院总部副总干事马箭飞先生公布了2019年孔子学院先进个人名单。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坤荣获孔子学院先进个人奖。

赵坤院长自2017年2月担任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自赴任以来,新开辟了5个汉语教学点,使学员人数大幅度增长。她与老师们一起建立和完善了《教学研讨会制度》、《教学课件及教案检查制度》、《教学评估制度》等各相规章制度,狠抓教学质量,得到了各个教学点领导和广大学员的高度好评。赵坤院长带领孔院师生积极参加当地教育机构及社区活动,为科恰班巴财经学校募捐,去敬老院和孤儿院慰问。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等媒体大力宣传孔子学院和中国文化。她带领孔院全体教师,秉承“敬业、求索、奉献”之院训,使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成为了中玻教育合作的实践者,搭建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撰稿/赵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