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妇委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秦继红 文章来源: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为关爱学院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健康知识,提高预防妇科肿瘤疾病的风险意识,12月12日下午,妇委会在主楼1223会议室举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聘请秦皇岛民利众和竹海体检中心VIP妇科李秀艳主任为大家做《HPV感染与宫颈癌》专题讲座,学院女教职工聆听讲座。

    李秀艳主任从HPV的含义与宫颈癌的关系进行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同时,提醒大家对宫颈保健、肿瘤标志物及体检各项指标、数据要予以重视,做到防患于未然,消除了宫颈癌对女性造成的心里恐慌。讲座结束后,部分女教职工就自身存在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女教职工在事业发展和家庭稳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也承担着巨大的身心压力。妇委会举办本次活动让她们对宫颈疾病的症状和预防有了深刻的了解和很大的帮助,也为女职工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提供良好的健康保障。(撰稿/秦继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