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2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学院领导谷云华、陈光辉、李国平、张继有、张玉强陪同调研。

陈玉国部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的整体教学环境,重点考察了国际村,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办学成就、办学特色,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主持座谈会,他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对陈玉国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对学院的关怀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谷云华书记就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国际化办学特色、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近期主要工作等做了汇报。
座谈会上,陈玉国部长指出,学院办学特色鲜明,领导班子富有激情,广大师生充满活力。并对近年来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和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陈玉国部长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有关高等教育及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发展,更好的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强化意识形态管理,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史、党史和理想信念教育,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全过程,实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师德师风列入教师评价的重要内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维护教师崇高职业形象。四是学院要坚持校城融合发展,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强校企合作,强化专业设置与产业对接,实现校城人才共享,积极构建地方支持院校、院校服务地方的良性互动格局,使学院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培养更多的优质人才。(撰稿/史露露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