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国平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谭龙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1月6日,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到东语系、小学教育系、旅游系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调研中,纪委书记李国平在与东语系、小学教育系、旅游系班子成员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座谈时,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调研座谈会上,东语系党总支书记梁亚宁、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仝国兴、小学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赵军刚分别就本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就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集中学习少、时间短”、“学习强国学习软件有沉默者”、“检视问题一般化”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国平书记就继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做出指导。 他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增强政治定力,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注重亮点特色。要注重找准找实个人及本部门存在的个性和共性问题,争取在主题教育期间着力解决;要把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相结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努力在学院发展、服务师生上下功夫、见成效。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六个围绕”,注重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要围绕 “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育人放在首位;二是要围绕“四个贯穿始终”工作要求,始终把牢教育主线;三是要围绕“开门抓教育”这一特点,发现思想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四是要围绕“最急、最优、最盼”这一关键,解决师生关切问题;五是要围绕 “五个一”具体抓手,争优创先开展活动;六是要围绕“优质校建设”,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撰稿/谭龙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流调 10.13
·学院组织开展“院长接 10.12
·学院学子在河北省职业 10.12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8号公寓检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