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0月12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213会议室召开传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专题党委会,学院领导丁国声、陈光辉、李国平、张继有、王慧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传达了市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纪委书记李国平传达了市委第六指导组的指导意见。
院长丁国声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具体表现在坚持主题,紧扣主线,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班子成员都能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起表率作用。同时,他指出在当前主题教育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
丁院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持“学习滋养初心,实干践行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头学习研讨,发挥示范作用。各党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聚焦检视反思,紧抓落实整改,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把推动主题教育与学院“特高”建设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的更大成效。(撰稿/张慧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