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礼赞祖国,讴歌青春”国庆迎新晚会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3日
为喜迎建国70周年,迎接2019级新同学,9月20日晚,学院于体育场举行了以“礼赞祖国,讴歌青春”为主题的2019年国庆迎新文艺晚会。市教育局副局长韩和平、副调研员孟凡功一行5人,学院领导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王慧和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

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舞《绽放》中拉开序幕,外国留学生表演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学院外籍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引来现场观众连连赞叹。
随后各类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

独唱《东方为什么红》饱含深情、朗诵《读中国》情感真挚,用嘹亮的声音歌颂爱国之情。

舞台剧《好人沈汝波》细腻温婉,让在场学生品悟感动。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异彩纷呈,张扬着年轻人的青春气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在大合唱《共筑中国梦》、《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到场领导和全体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整场晚会,表演节目与屏幕动画完美融合,截至晚会落幕,网络在线直播人数已突破6万。
以梦为马、剑指天涯,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汇入学院,共同谱写学院新篇章,愿全体2019级新生能够在学院实现理想,实现美好人生。学院全体师生共同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