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驻村工作队组织东转城号村党员、干部赴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驻村扶贫工作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0日
9月20日,学院驻村工作队组织东转城号村党员、干部赴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聆听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实地观看了记录李大钊同志从事革命活动的资料,用心感受着一个伟大革命者的艰辛之路,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
据悉,学院驻村工作队一直将基层党建作为引领,不断加强村党支部在脱贫攻坚中的堡垒作用,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建设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实行党务公开和政务公开,组织一系列党员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撰稿/姜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流调 10.13
·学院组织开展“院长接 10.12
·学院学子在河北省职业 10.12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8号公寓检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