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委副书记丁伟到学院调研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3日
8月1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丁伟就市属高职院校教育改革工作到学院调研指导。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功、市委办公室周洪卫、市教育局职教科科长金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张继有、副院长张玉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市委副书记丁伟一行实地调研了学院书画艺术展览馆、国际交流中心、航空模拟实训中心、校企共建赛事制作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并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光辉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院高职教育改革发展事业的大力支持,感谢秦皇岛市教育局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陈光辉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概况、办学目标、发展历程、办学定位、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副院长张玉强代表学院做工作汇报。张玉强副院长就学院改革发展工作路径、教育教学方法、教育模式改革与探索以及人才培养成果做了介绍,并从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工作、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集团办学、学徒制试点、优质院校创建、服务区域经济、职业教育改革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整体工作的开展情况。

市委副书记丁伟对学院在专业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丁伟副书记勉励学院要面向行业前沿,本着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原则,用项目带动发展,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助力秦皇岛城市战略的转型升级。他要求,学院要继续发挥国际化办学优势,加强专业建设,创立品牌,彰显特色,以就业为导向,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协同创新水平,传承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优良传统,整合教学资源,打造科研平台,努力把学院创建成以高等职业教育为主,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培训、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地方高等院校。
本次调研活动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方向,学院将认真吸收和消化调研组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围绕校企合作、教学改革、德育教育、专业建设等重点方面,加强统筹规划,提升学院内涵发展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