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联盟交流研讨会
作者:周雪峰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5日

717 -19日,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共商冀职双高•共话创新发展”交流研讨会在我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联盟主办,超星集团协办,河北省40余所高职院校主管教学院领导、教务处处长、系主任、骨干教师,共计280余人参加会议。

在开幕式上,副院长张玉强首先致欢迎辞,联盟理事长、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贤彬讲话。会议由联盟秘书长、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国勋和我院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主持。

会上,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莹围绕“双高建设”“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从职业教育的改革重点、优质校建设亮点以及专业群的建设内容三个方面做了题为《落实双高建设推进专业群改革》的精彩报告;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明军、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才晓茹、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李迎雪副教授以及超星集团副总秦波涛、张乔为围绕课程建设,从相关政策解读、课程建设历程、课程顶层设计、课程资源建设以及信息化教学等方面做了精彩讲座;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马良军、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邵英秀、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史磊副教授围绕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从大赛机制建设、参赛作品分析、参赛资料准备以及经验总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本次会议在宣传推广典型院校办学经验和优质成果,共享职业教育资源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的基础上,坚持协同发展,开放共享,深入探讨了新时期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路径,为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的特色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做了积极探索。(撰稿/周雪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