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领导一行到学院调研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8日
78日上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李晓奇一行7人到学院调研。学院领导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张玉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李晓奇一行7人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对国际村、国际交流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李校长一行对学院国际化办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后,校际间教育研讨会在学院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对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李晓奇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期望双方加强交流与沟通,通过相互学习共同做好两校的国际化办学工作。
与会人员就国际化教学和办公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