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0日
 6月6日,学院在主楼1038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副院长张继有、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后勤管理处处长李道银和各部门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落实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切实落实《全市教育系统“突出重点安全风险、精准发力治隐患”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方案》(秦教安〔2019〕23号)、《全市教育系统“保暑期迎大庆”消防安全攻坚会战方案》(秦教安〔2019〕24号)、《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港诚行”活动的通知》(秦教安〔2019〕26号)要求,促进学院安全管理水平提升,把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夯实学院安全基础。
会上,李忠主任就《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作了解读。李忠主任重点强调各部门督促所属职工开展家属楼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普查,彻底消除电梯间、楼道、地下室等私堆乱放影响消防通道和消防设施现象,从根本上解除消防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部门建立安全生产月档案盒,将部门会议记录、活动方案、检查表等装档备查。李道银处长就秦皇岛市创建卫生城工作传达市局会议精神,对校园环境、食品卫生安全、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及无烟校园建设等环境卫生问题做详细说明。
张继有副院长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实实在在开展安全排查工作,不留死角不走过场,重在整改;二是各部门通力合作,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三是全院齐心协力,认真落实创卫工作要求;四是用系统思维方式抓好会上部署的工作,认真落实。(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