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干部培训会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6日
4月24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干部培训会,对《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宣传解读。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王慧,全院基层以上干部以及院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参加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张玉强解读了《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他指出,《方案》明确了新时代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4大工程计划、7大主攻方向、30条改革发展举措、5个专项方案,是办好河北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顶层设计和施工蓝图,是指导新时代河北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院长丁国声对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他从“双高项目”建设、申报、未来几年重点关注项目等几大方面作了详实的介绍。丁院长指出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召开此次会议是对推进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要充分认识到我们肩负的艰巨任务,面临的巨大挑战。

最后,党委书记杨晓峰就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的实施提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计划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创造条件,保障每一个项目落到实处。敢于创新,创出特色。(撰稿/韩彤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