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刘瑶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5日
4月24日下午,“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五四表彰大会在博闻楼202教室拉开帷幕,出席会议的有党委书记杨晓峰、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党政办、团委、学生处等处室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优秀青年代表等。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陈子服主持。

大会以青年合唱团共唱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杨晓峰为大会致辞,阐述了五四运动的由来和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并指出从过去到现在,学院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围绕中心工作,紧贴青年成长需求,在思想领域、校园文化、公益志愿、国防教育、支援西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蓄力量,传承新时代五四精神。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支援西部志愿者、退伍复学士兵、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三好优干、学院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384名青年学生,五四红旗团支部、公益志愿团队、退伍复学士兵团队等24个集体,并勉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鼓励我院青年,积极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共创辉煌。各系党总支书记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传媒系学生演绎话剧《我们的时代》,展现了五四百年的青年风貌,表彰的同时,还举行了新团员入团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此次表彰大会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引领青年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为推动学院发展和祖国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撰稿/刘瑶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