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启动仪式
作者:谢春梅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5日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发挥“互联网+”大赛的引领和推动作用。4月25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启动仪式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启动仪式邀请了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田高峰。各系主要领导和学工系统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田高峰先生为在场师生做“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解读,使我院师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政治高度、思想意识和参赛规则都有了充分和清晰的认识。各系主要领导和学工系统负责人为2018年省赛获奖学生和“校园创业之星”颁奖。

最后,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谢春梅老师表达了为全院“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师生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和最优质的服务的殷殷之情,并期许同学们能早立鸿鹄之志,以比赛为契机,多方面提升个人素质和专业能力,争取在省赛和国赛中取得佳绩。(撰稿/谢春梅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