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驻村工作队组织科学种植专题讲座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驻村扶贫工作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4日
4月24日,学院驻村工作队邀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林小虎、张红新一行5人来村做科学种植专题讲座,推广谷子、杂豆高新农作物品种。

团队负责人林小虎教授结合东转城号村具体种植条件从土、肥、水、种、密、保、管、工八方面讲授了科学种植方法,对冀科谷1号、赤谷K1、赤优金谷、金苗K1、冀红16、冀豆0402等新品种进行了推广。
东转城号村有种植谷子、杂豆的传统,但因村民思想保守,种子价格高等原因致使种植品种老化,产量不高,经济价值低。通过专家的讲解,村民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要转变传统种植观念,优化种植品种,种植经济价值高的农作物,早日实现增收致富。(撰稿/姜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