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9日
3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张继有及有关部门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会议实况录像,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杨晓峰发表讲话。他指出,学院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重任,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领导,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在工作中落实“九个坚持”要求,按照“六个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修养和素质,按照“八个相统一”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三是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大力推进国际化、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扎根地方办教育,坚定不移地坚持创新发展,强化问题导向,勇于攻坚克难,努力把学院各项事业做得更好。(撰稿/史露露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