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01日
        125日下午,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秦皇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韩和平莅临会议全程指导。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组宣统部副部长、宣传统战科科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晓峰主持。

 杨晓峰书记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症结和根源,从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狠抓作风建设、推动工作落实,戒骄戒满、在新起点上争取更大作为等四个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王慧逐一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秦皇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韩和平对学院党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务实,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要前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斗争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要坚持把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作为根本保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提高领导工作能力和执政水平,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习近平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提出了六方面要求,为新时代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杨晓峰在表态发言时指出,在市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指导下,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就提高学院党委班子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思想作风水平,提升执政能力,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把创新理论转化为创新实践。三要带头苦干实干促发展,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四要带头强化“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