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和“走亲戚”活动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驻村工作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月15日上午,副院长张继有带领学院24名中层干部,深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开展贫困户“一对一”结对帮扶和“走亲戚”活动。

帮扶干部在学院驻村工作队成员的协调下,逐一对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每到一户困难家庭,帮扶干部都向他们嘘寒问暖,了解各户经济来源、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医保落实情况等,询问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生产生活的变化,认真倾听贫困户帮扶需求和发展意向,结合有关政策帮他们分析致富途径,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送信息。
本次入户帮扶活动,使帮扶责任人进一步了解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具体情况,为贫困户带去了温暖和希望,赢得了广大贫困群众的一致好评。(撰稿/姜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